今天是新興國中的校慶,

我一進教室,就看到班上同學正忙著做自己的事情,

有的看漫畫、小說,有的玩電動、討論電動的事情.......,

我只帶一本煩死人的數學講義和一本向堂弟借的恐怖小說還有其他有的没的,

我和阿釵她們討論要帶什麼東西去休息區放,

然後逐漸往操場移動,

天氣好到令人發狂,

我們的休息區只能說是天然日光浴,

「溫暖」的嚇死人,樹蔭卻少的可憐,

我們只好乖乖的忍受太陽的炎曬,

幸好有老師給的五十嵐的治療,

讓我們因為炎熱而感到煩躁的心情有了暫時的舒緩,

過了幾分鐘,要比趣味競賽,

我的心臟又開始莫名其妙的一直狂跳,

輪到我時,心臟就快要從喉嚨裡飛出來,

最後又乖乖回到自己原本待的地方,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頒獎,

中午時刻,我們快速衝回教室吃午餐,

雖然大家已經在休息區吃零食喝飲料吃飽了,

但是還是有人跑去盛飯吃,他們的胃是用什麼東西做的?

居然還能撐下飯?

真厲害,午休過後,

又回到休息區,

有同學的媽媽請全班喝五十嵐,

我看到差點昏過去,

我每次看到重複的飲料都會這樣,

最後還是乖乖領了一杯綠茶,

本來打算要帶回家喝,

可是我居然一不小心摔破了,

這下子得把它喝完了,

再來,開始比接力,「砰」的一聲,

我們班的第一棒奮力的衝了出去,

我們這些拉拉隊當然不停的喊「加油!加油!」,

每個人都跑的滿頭大汗,但還是繼續努力的跑,

雖然沒有得名,但是老師稱讚我們跑的很好,

最後,又來一場頒獎典禮,

這時候,我的膀胱突然說水量已超過,

我憋了好久,一結束,我就衝去廁所解放,

幸好已經結束了,不然我的膀胱差點就要爆炸了,真是一場令人又愛又恨的運動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