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奶奶家時,

我們先去我老媽的老家看外公外婆,

然後發呆幾分鐘再去布袋,

我們依道門口就發現奶奶在洗東西,

我迫不及待的衝進屋裡,

準備向堂弟借小說看,

只見房間亂七八糟,

連綿被都沒有摺,

堂弟就躺在上面看他的小說,

我當然要他把鬼故事「海魂」交出來,

然後坐下來開始啃,

堂姊人在樓上玩電腦,

我ㄧ邊啃一邊爬上樓梯找堂姊,

當然堂弟早就已經上去了,

我看見堂姐正悠閒的看著海派甜心的影片,

堂弟又開始和她打架,

原因是他也要玩電腦,

我看著髒話滿天飛、

打的正起勁的姊弟,

卻只能在旁邊隔岸觀火,

因為我不想當「炮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