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數學課時,

檢討功課一半,

有一個十四班的同學跑來班上通知我們要打新流感疫苗,

老師就說:「快去打吧,眞奇怪,怎麼每次到我的課就要打疫苗阿?」

上次抽血也是數學課抽的,

到了保健室,

小黑說:「我好緊張喔!」,

我說:「你可別哭出來喔!」就被K了,

我看到好多人都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可見針的威脅力很大,

而我卻是莫名的興奮,

........〈其他人打針過程没什好說〉,

後來,輪到小黑了,

針扎下去的同時,她的表情露出好痛的表情,

我卻饒意富味的看好戲,

沒辦法,她的痛苦就我的快樂阿,

嘿嘿嘿~~~呵呵呵~~~哈哈哈~~~嘻嘻嘻~~~咯咯咯~~~〈幸災樂禍的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