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確定幾點 陰天有出太陽


我身處在一個夜間的辦公大樓,周圍都是微弱的光線,彷彿下一秒就會消失,我一臉茫然地站在原地一會,後知後覺今天是要來找老師討論事情,不過具體是什麼事並不清楚,總之就是先來約定的地方


不久,有幾個人也來了,他們之中有男有女,年紀有的和我相仿有的稍微年長一點,我不知道他們是誰,於是和他們聊了一下天,發現他們也奇怪為什麼會來這棟辦公大樓,記憶彷彿被挖空一樣,只記得要來這裡集合


我跟他們說我的狀況,他們說那乾脆一起去找老師,或許可以想起什麼,因此我們暫時同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人,整棟樓瀰漫一股說不出的詭異感,這棟樓除了我們居然沒有其他人,內心的怪異感越發越強烈


終於,我們在一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看到一個人影,他身穿黑色西裝,年紀約40~50歲的男性,他的走路速度略慢,完全沒有要理後面有沒有人似的繼續向下走


不知為何,我下意識叫了一聲老師,他終於停住腳步,但是看到那男人的臉我們都嚇了一大跳,那人的額間都是血,五官是一片模糊卻沒有半滴血,如同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只見他僵硬的抬起手指了指我們的後方便消失不見,留下一頭霧水的我們。


雖然不明白為何要指後面,我們經過一番討論後一致認同去地下室,可能會有些線索。


場景一轉,我們來到了地下室,地下室空間很大,燈火通明但周遭空無一物,還在思考為啥什麼都沒有的我們突然遭到來自後方的襲擊!


那是一個陌生人,他說我們闖入他的地盤(應該??)因此要懲罰我們,說著拉開正中央的地板,下面居然出現一個巨大游泳池,裡面有不少深紅色的魚在裡面優游,結果他說:「那是食人魚。」頓時把我們嚇傻


他要求我們從每個人都要從這邊游到對岸,中間會不斷妨礙我們,總之就是一整個很莫名其妙


其中一個男生首當其衝當第一,沒想到他居然拖過一個防滑墊丟進水池裡,把那堆食人魚嚇得到處亂竄,抓住這段時間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氣游到對岸,讓我們都看懵了


接下來陸續有人游過去,不乏被食人魚咬、中途那個陌生人投擲東西過來阻礙,連響尾蛇都被扔過來,最後我們莫名其妙全員過關


那個陌生人也不知何時失去蹤跡,不過那個染血臉部模糊的男性又出現,他指了指我們,下一秒我們變成在一間會議室裏面,他肢體還是很僵硬,但在他走到我們面前的白板時,臉部上的模糊部分一點一點變得清晰,嘴巴一開一闔,講出我們遇到他的第一句話


「我們來詳細討論一下計畫考的流程。」

 

.....醒了- -

 

(前晚,盯著文獻發呆,研究一下計畫考的截止日和流程,滴耳朵藥劑,整個禮拜下來模式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