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一)早上

 

內容:

 

 

莫名其妙變成國三的學生,身處的班級跟以前資優班沒什麼差別,只是不知為啥會有部分小學同學混在裡面。

 

 

我的座位是在前面數過來的第三個位置,後面坐了一位不認識的男同學,只知道他的名字裡有個魁字,他的長相斯文,身穿藍白相間的條文襯衫,內搭白衣,年紀跟我差不多,我跟他也沒什麼互動。

 

 

然後某一天,我在最後面的櫃子拿東西,而他泡了一杯飲料回座位,結果不慎把它打破,之後畫面一轉,他莫名其妙受很嚴重的傷陷入昏迷,班上的男同學們一直很擔心他,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他們總是用敵意的眼神若有似無的暼了我一眼,當然我根本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之後回到我的座位,發現自己的位置離奇消失,那位受傷同學的位置變成在原本我的位置上,詭異的是,我還在他的位置上發現一兩樣我的物品,所以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誰的位置(後面的其他細節過於片段+模糊,因此沒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