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和老綺約好一起搭公車去北門逛街,



起初我們站在自來水廠前面的公車站牌等,


老綺說她要去買飲料,


就跑去全家買,


然後,


公車來了,


我們還在猶豫該不該上車時,




車子就開走了,



我們看了一下站牌,


才發現剛才那輛公車是貨真價實的六號公車啊啊啊~~~~,




這下子我們又得等下一班了,




在等的過程中,



老綺似乎已經等不下去了,



不停地用剛剛才解決掉的飲料空瓶子打地上,


問她說要不要做什麼事,


她說:「我只想要公車~~~~~~~這是我第一次等最久的一次啊~~~~~~~~~~~」



哇咧!




她已經快崩潰啦~~~~~~~



公車快來吧~~~~~~~~




好不容易,


公車終於來了,



老綺一上車,


精神迅速恢復,


說要先去逛新光三越,


幾分鐘後,

到了火車站,

我們很快就跑進新光三越的金石堂書店閒逛,


老綺買了兩本小說,



我們逛新光三越的戰利品是........兩本小說


再來,

逛去北門,


兩人各買一杯飲料,


我喝到快吐血了〈忘記跟老綺說少糖〉


我一路上都一副快吐的表情,



逛了幾間飾品店、書店,


我只買了一本筆記本、三支原子筆,

 老綺只買三個家教的鑰匙圈、一本怪怪的漫畫〈內容我都看不懂= =〉

順便一提,


老綺在買那本怪怪的漫畫的書店裡,


似乎一不小心看到很變態的漫畫〈我那時正沉迷於恐怖小說區〉


很快的,



時間已經將近五點多,


我們兩個疲累不堪〈?〉的癱在回去的公車座位上,

一會到家,

我就已經先躺在沙發呼呼大睡了


老綺已經騎著她的腳踏車回家去了,


我一直很想問她,



妳後來有沒有把被妳遺忘在自來水廠前的飲料空瓶子帶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