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補習班時,


我在快要十點時,



打電話給老爸他們,



沒想到,



居然沒人接,



我不死心地打回家,


結果,



打了一樓兩通、二樓三通、老爸手機兩通,


都沒有人接,


我壓抑著怒氣跟老師說,


老師居然哈哈大笑〈幸災樂禍?〉


最後,


是老師帶我回家,


到了家門口,


向老師借手機再打一次老爸的手機,




這次終於有人接了,


我當場興師問罪,


他們說正在回家的路上,



當老爸他們回來時,


跟老師道謝後,


就來查看為什麼手機會沒有響,


結果有兩個原因,


一:手機太爛收訊不良,


二:聲音關太小沒聽到,


所以,


罪魁禍首是那~~~支~~~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