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要抽血害我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一進教室大家一直說好餓喔、虐待學生喔的話題,


原因是我們班在倒數第二班,
我們班還有人說:「為什麼不先從最後一班開始抽?」


輪到我們班時,已經十點多了,


那節正好是數學課,老師一直說它會插進哪隻手臂,


聽的有些同學雞皮疙瘩,


輪到我時,只見護士阿姨拿了一個長長的針筒過來,


接著次進我的右手臂裡,


我直勾勾的盯著血液跑到那個長長的針筒裡,


然後用一塊小小又濕濕的棉花壓住小傷口,


還有人被刺的三針還找不到靜脈抽血呢!


班上有些同學抱怨針插的技術很爛,我卻覺得還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