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然課又是去實驗室去上課加做實驗,

做的內容是唾液實驗和葉片實驗,

我們那一組誰也不肯自願吐口水,

連上次和我猜拳猜輸說好要先吐的同學也賴皮,

最後是我先吐,我們那組的人都說我好勇敢,

我有點無言= =〈某兩個人爽約,我吐最多〉,

還得乖乖握住有我的唾液的試管25分鐘,

和阿釵一起握〈她握清水〉趁等待唾液....的時間進行葉片實驗,

我只能說那片葉子死不瞑目阿,

我們做完實驗後,開始玩那片葉子,

一會兒放進清水亂搞,一會兒放進酒精亂弄,

把它當成菜一樣一直「炒」,它最後變成一片爛葉子平躺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