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靜靜地站在電梯前與展示櫃之間的角落,相比展示櫃附近光亮奪目的同伴,身上空無一物的它們被襯得格外狼狽,加上電梯前的小燈是感應式的,只要沒人搭乘,那兒一段時間融入黑暗也不奇怪。

 

然而,路過的我看到它們,絲毫不認為它們狼狽或是空虛,它們就像寒冬中的蠟梅一樣,孤傲挺拔的矗立,即使身邊只有闃黑與孤獨相伴,它們仍舊會在那等待重新被啟用的那一天,等待旅客的入住、讀者的到來,儘管那是一陣抓不住的雲煙。

 

我不禁被它們的正直深深吸引,同時也感慨它們的處境,於是我大步流星的接近它們,用自認為友善的語氣跟它們說:

 

 

 

 

 

 

 

 

「這兩個空書櫃我好想搬回家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擺上我的書、擺上我的裝飾品!家裡偏偏就是櫃子和書架最缺,到底啥時才能讓我那些東西有出來重見光明的一天啊啊啊啊!」

 

以上純屬某個想要櫃子/架子想到要瘋的笨蛋的哀號,前面認真你就輸了!

 

 

讓我一見鍾情的書架二人(?)組~~

IMG_4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