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早上8:00~10:00


內容:


我們學校莫名其妙多出一棟老宿舍,然後原本的研究生宿舍不知什麼原因暫時不能使用,學校要我們這幾天趕快遷進這間老宿舍,室友說這周要回家的緣故因此打算等下周再來搬,因此只有我先搬進去。


場景一轉,我來到這棟老宿舍,不知為何它的格局很像靜宜大學的希嘉學苑與蓋夏學苑融合版,碎石子地板、厚重的乳白色防盜門、白色牆壁、略陰暗的日光燈等,偶爾有看到零星的學生在走廊上走路。


我的房間位於儲藏室隔壁,不知為何路過儲藏室的時候,裡面有貼一張白紙,上面用紅筆寫著:李姐


我想著李姐應該是這裡清潔人員的名字,一邊打開房門,門一開首先看到的是跟蓋夏學苑房間相似的格局,只不過擺設不太一樣,最線看到的是木製書桌(有開放式置物櫃的那種),然後門邊是兩張傳統風格有點像彈簧床的床鋪,最裡面則是一面拉上窗簾的落地窗。


我先把東西全部扔進去打算晚點再來整理,直接出去外面晃,走著走著來到廁所,也是那種老式風格,只不過這邊也是寫著:用完沒整理者,李姐會生氣


後來晃一晃覺得沒什麼又回到房間,結果整理行李過程中發現床頭櫃上方的牆壁居然貼著一張詭異的白臉,那張臉面目猙獰,活像個來自地獄的修羅,我一邊戰戰兢兢的繼續整理,一邊偷瞄那張臉,腦子還想著這該不會是出自李姐之手的什麼保平安之類的作品


然後完成整理後就靠近它,原本想戳戳看多硬,結果戳一下就破了,原來它是用紙做成的,我一時不知該怎麼半才好,於是就讓它維持破碎臉的樣子。


場景又一轉,我變成在老宿舍外面散步,結果偶然遇到國小同學老涵???她也認出我,於是我們簡單寒暄一下她就問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我同意。


之後我們來到一家餐館,她說這家的咖哩飯很好吃,所以我們都點了咖哩飯,又繼續聊天,她說她住在老宿舍附近的一間公寓裡面,目前已工作,不過是哪方面的工作沒有很清楚,只記得當下聊天氛圍是放鬆、隨意。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