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五)早上七點多左右

 

夢境內容

 

1. 第一場景,我和兩個國中朋友一起在阿嬤家玩,原本想唱卡啦ok,但當時已經是晚上,阿嬤她們已經睡了,有點遺憾,我提議要不要改天去誰的家唱,不過她們家也都不適合大聲唱歌,最後我們約明晚時間較早的時候去阿嬤家前面的空地大肆歌唱。

 

2. 第二場景,我和家人來到一座社區遊玩,但當地的居民都是長者和小孩居多,走著走著我在路邊遇到一名年約10歲左右的小男孩,他一開始很緊張看著我們接近,但彷彿下定決心,告訴我們他需要協助,我爸媽考慮一陣子後決定幫助他。之後場景一轉,我和老哥在附近一個很像廢墟的民宅邊玩(很吵的那種),結果那名小男孩看到後非常緊張過來要我們安靜並且把我們拉離那兒,然後我無意間看到那間破敗的民宅的門緩緩打開,露出一張紅通通的老人臉,他的眼神除了被打擾的憤怒,也有一股無法形容的惡意。

場景一轉,我們一家人跟著男孩來到菜市場附近的活動中心,我不知為何和那裡的長者們打成一片,其中一位阿嬤似乎不識字希望我念書給她聽,拿了一本像是日文羅馬發音的封面給我,封面上寫著某個詞,我只記得最後音節是sa,然後我講給她們聽,結果她們愣了一下,竟高聲歡呼,反而換我莫名其妙,家人還在後面調侃不愧是未來的社工。

 

社區內似乎發生某件兇殺案,調查過程沒什麼印象(只記得那個小男孩是被害者家屬)但最後結果發現兇手是那個住在廢墟民宅的紅臉老人(據說還是個殺人犯)小男孩說闖入他的地盤很危險,我們無意間在一口井裡發現他用來犯案的通道,然後用計把他引出來暴露在陽光下,發現那個人根本不是人類,他身軀佝僂(手長腳短),全身通紅,很像我玩的遊戲裡一個名叫食屍鬼的怪物,牠似乎很怕陽光,最後印象是牠狠狠的瞪著我們。然後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