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早上(確切時間不明)

 

 

 

1. 夢到我去整理四樓房間,當時靠近房間門口的走廊擺著一台老舊布滿灰塵的縫衣機,我歡天喜地的將房間打掃好後,卻發現本來丟在床上的老爸的襯衫居然被一個人穿上,詭異的是,他沒有頭,手腳都是滿滿的厚繭,他問我一些平常很像老爸經常會問我的問題後就下樓,在樓下也是這樣問老媽,我們那時候並沒有感到害怕,只當成「喔,這是老爸脫皮下來的皮囊」玩笑之後便去做各自的事了。

 

 

 

2. 在晚上在四樓打掃房間,完畢後突然出現一名溫柔的年輕女子,雖然她不是我現實認識的人,但我清楚記得她在小時候曾經出現在我面前過,角色形同另一個媽媽,因此愣了一下後很驚喜的跟她打招呼,我問她之前去哪,她也只是笑一笑沒說話。之後,我們兩個晚上幾乎會一起聊天分享大小事,她有時候不知從拿出小禮物送我,不過看起來太貴重的我一律回絕。後來我告訴老媽她的事,老媽說她知道她,小時候的我還是兩者間的溝通管道(例如晚上別把菜放在地上之類的提醒),那名女子或許就是那台老舊的縫衣機的化身,因為沒再用放去四樓所以才會消失一陣子。

 

 

 

3. 場景一轉,又是四樓,我帶了幾個不認識的人回來我們家過夜一晚,我安排他們去住四樓另一間,不過其中一名個子較矮、年紀約40~50歲的大叔一臉茫然的站在房門口,我靠近他詢問怎麼了,他指了指房內,我發現裡面都是滿滿的雜物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睡,於是我跟那些人和那名年輕女子一起打掃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