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和老爸剛從補習班離開時,





就看到對面的日新國小莫名的熱鬧,





而且還聽到二胡聲,




想說應該是在開什麼pretty吧?




畢竟去補習班的路上就看到圍牆邊的牌子,




我和老爸就去看一下,



只見從新校門一進去,



發現行政大樓前正在舉辦一個「藝術嘉年華」,



有很多小學生在上面表演樂器,



我和老爸只有看一下就走人了,



回到家,



老媽知道後也想去看,



於是把正在吃麻糬吃的正高興的我拖去,



又再次回到日新國小行政大樓前,



美妙的音樂依然悠揚,



觀眾依然也很熱情,



就算天空下毛毛雨也沒減退,



但是,




我有不滿的地方,





就是.............,





手機的檔案滿了〈無法拍照〉............,




真是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