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我的手錶才剛「過世」沒多久,



還記得它是笨哥送的〈他用過的舊手錶〉,



我是從五年級開始帶的,



到了國中,


還記得有一次月考考數學時,



我還以為時間已經快到了,



就迅速寫好考卷,



結果才知道,



是我那隻手錶的時間比原本的時間還要快,



所以剩下時間我都在混,



有一次,



去學校時,



早自修才剛開始,



我又看了一下手錶,



發現原本是時間的地方變成一條水平線,



放學回家就趕緊把它送進「急診室」裡〈叫我爸幫它「動手術」〉,



但是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再見了 手錶兄,



我會為你默哀三秒的,


一......................二......................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