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自然課時,


老師講到外來種的入侵,


就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常跑去隔壁鄰居家玩,


他們養了一隻巴西龜,


我每次都對著被關在魚缸的牠扮鬼臉,


看牠的樣子就知道牠超級不爽,


以後牠只要一看到我,


就一直張大嘴巴,


一副想把我用力咬下去的樣子........,


還有,


老師說她以前在她家的庭院中種下馬纓丹,


結果花的魅力似乎太強了,


吸引很多蝴蝶來採花蜜、下卵,


老師ㄧ看到整朵馬纓丹上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毛毛蟲,


就覺得很噁心,


又不敢用手抓,


只好放火把牠們燒掉〈包括馬纓丹〉,


晚上老師就做惡夢,


夢到她居然比馬纓丹小,


上面的毛毛蟲不斷的掉下來,


這應該是馬纓丹的報復吧?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